文笔进化中。

论文、期刊网站(没写完)

设定控:

以前发过开放论文网站https://shedingkong.lofter.com/post/302b9d_665e5db


再开一贴




爱学术


https://www.ixueshu.com/


论文、期刊下载网站,下载方式为关注公众号获取提取码,另有查重功能。注意广告比较恶心。




中国科技期刊开放获取平台(China Open Access Journals, COAJ)


https://www.oaj.cas.cn/




Referats


https://referats.net.ua/


乌克兰语及俄语论文、期刊文章下载网站,各个学科都有涉及,俄乌双语界面,输入验证码即可下载,一般为doc 。




Hrčak


https://hrcak.srce.hr/?lang=en


 克罗地亚科学期刊的核心门户,英语为主,所有内容开放下载。 




Science Alert


https://scialert.net/index.php


国际科学出版社,目前有150种期刊,主要涉及农学  生物学、商学、 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经济学、工程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数学、医学、物理和社会科学。进入期刊介绍页面,点击【Current Issue】或 【Previous Issues】就能看到文章下载链接。 




Open Science Directory


https://www.opensciencedirectory.net/


开放期刊搜索引擎, 该站收录大约13000种科技期刊(英语为主),基本都可下载全文(因需要转到源地址,下载速度不一)。 




ThaiScience


https://www.thaiscience.info/


泰国科技开放论文站点,绝大部分可下载(因为是索引的其他泰国站点,有些站点文件已经删除),大部分为英语,关注一下欧美及日本以外的科技论文也是有好处的。 




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


https://chinaxiv.org/home.htm




Preprints


https://www.preprints.org/




openENGR


https://www.openengr.com/




SocArXiv


https://osf.io/preprints/socarxiv/




PsyArXiv


https://osf.io/preprints/psyarxiv/




J-STAGE


https://www.jstage.jst.go.jp/browse


日本最大的综合性电子杂志平台,收录了日本各科技学会出版的文献(以英文为主),包括255种电子期刊,多种会议录以及研究报告等。其中199种期刊、大部分会议录及研究报告可免费浏览全文。 




中国・アジア研究論文データベース 


https://www.spc.jst.go.jp/cad/homes


 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研究论文数据库,部分内容可下载或在线阅读。 




BookSC


https://zh.booksc.org/


BookZZ的分支站点,50,000,000+科学期刊文章,有中文界面,但目前只有英语文章,下载速度快。注意检索时不要输入范围过大的词汇,否则无法显示出全部检索结果。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https://www.ncpssd.org/index.aspx


不能代替知网, 他的中文期刊只有1000多种,知网超过10000种,更何况他无法下载学位论文,当然他可以阅读超过7000种外文期刊非常难得。如果是在线看中文期刊,可用国图账号关联龙源期刊等网站,下载中文期刊和学位论文,仍推荐【全国参考咨询联盟】.




Etdohiolink


https://etd.ohiolink.edu/


俄亥俄州立大学电子学论文,索引更新及时,涵盖机械、电子、管理、哲学、环境学、化学、物理、数学、材料等学科。




NDLTD学位论文数据库


https://www.ndltd.org/resources


搜索地址:https://search.ndltd.org/index.php


NDLTD(Networked Digital Library of Theses and Dissertations,简称NDLTD),是由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的一个网上学位论文共建共享项目,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学位论文文摘,还有部分可获取的免费学位论文全文(根据作者的要求,NDLTD文摘数据库链接到的部分全文分为无限制下载,有限制下载,不能下载几种方式),以便加速研究生研究成果的利用。目前全球有200多家图书馆、7个图书馆联盟、20多个专业研究所加入了NDLTD,其中20多所成员已提供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7万条,可以链接到的论文全文大约有3万篇。为方便我国用户访问,我国CALIS文献中心引进了部分NDLTD资源。




Theses Canada


https://www.collectionscanada.gc.ca/thesescanada/


该网站提供了一个加拿大学位论文信息查询的集中入口。在此网站上可免费检索AMICUS的学位论文及相关信息。AMICUS为全加拿大公共书目信息检索系统,其学位论文库建立于1965年,收录加拿大1300多个图书馆的学位论文信息。另外还可免费检索和获得加拿大1998年至2002年出版的部分论文信息

评论
热度(5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