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进化中。

【K】アイ

#尊礼#

#伏八#

#草淡#

#OOC#

#私设如山,室长死亡#

#伏见成王的不负责任的设定#

#并没有什么剧情可言的渣文笔#



 

早已残破不堪的达摩克里斯之剑因失去力量支撑而朝着宗像的正上方坠下,以剑为中心,暴走的力量肆意地摧毁着一切,越接近地面,所波及到的范围就越广。宗像松开紧握的爱刀,看着离自己最近的善条手持着佩剑,往着自己的方向冲来,履行他曾许下的诺言。

 

天空被厚重的云层遮挡,雪花悄然落下,渐渐地覆盖了世界。忽然一抹红色闯进了视野,宗像就像看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瞳孔微微睁大。

 

是周防尊。

 

一个被自己杀死的,被自己深爱的人。

 

宗像曾想,他跟周防就像在玩一场追逐游戏,一场没有开头,也没有结尾的游戏。唯独在这场游戏里,他们可以暂时抛弃身为王权者的责任,只是作为宗像礼司和周防尊。这场本以为永远不会结束的游戏,周防的死却为它画上了休止符。宗像礼司爱周防尊,周防尊也同样爱宗像礼司。但宗像称周防的爱就像小孩子般任性,擅自地选择死亡,擅自地让他成为那个弑王者,擅自地留他一个人。

 

锋利的剑身穿过皮肤,刺中心脏,宗像感受到意识在远离,太多太多的声音从四方八面传来,然而在这些声音里,唯独周防的声音无比清晰地传入宗像的大脑。

 

周防说,我来接你了,礼司。

 

宗像礼司最终坠落,成为石板的祭品。

 

“室长只是站在那里,露出跟平时一样的笑容,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安静地迎接死亡,”被选中为下任青之王的伏见如此说道。但是,跟善条一样,离宗像很近的伏见清楚地听到了宗像最后那一句“尊”。

 

八田握紧了拳头,望着伏见的背影,尝试说些一些安慰的话却什么都说不出。察觉到八田想要说什么的伏见适时地转过身,嘴角上扬,道:“别用你那生锈的脑子去想一些跟你搭不上边的东西。MISAKI,这个世界上能让我坠落的,只有你。”

 

八田听后脸一红,掩饰般想拿出平时的气势去驳回伏见,话到嘴边变成了一句,烦死了,SARU。

 

“伏见,不,青之王,”身后响起了淡岛的声音,尽管被刻意隐藏,伏见还是听到她声音里带着一丝嘶哑,“请下达命令。”虽然没有演变成第二次迦具都事件,可是暴走的力量终究令一部分地方变成了废墟,眼所及之处死伤无数,缅怀逝者的时间很长,但是现在不可以,现在要做的是处理好这一切,这就是Scepter 4的存在意义——秩序与制御。

 

看着转身走向淡岛的伏见,回忆如同走马灯般在脑海里回放,不断回闪的记忆,不断堆积的感情。

 

似乎只要牵连到伏见,自己就会变得不可理喻,伏见的存在早就已经变得无法替代,也无法磨灭。记忆中的伏见总是在自己身边,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八田无法定义自己对伏见抱有哪种感情,或者说因害怕两人关系的改变而不敢定义,但内心里还是明确知道这不是对周防那种憧憬之情,也不是对镰本那种兄弟之情,而是名为喜欢的撕裂心脏般的感情。

 

渐行渐远的背影跟那时的离去重叠,八田的直觉告诉他要是就这样让伏见转身离开的话,伏见再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出现在他眼前,更不会再回到他的身边。想到这里,八田急忙冲上去,强硬地拉扯着伏见的手臂,既然无法再承受分离,那么就说出来吧,把这份一直被故意忽略感情告诉伏见,恳求他不再离开。

 

在伏见离开的那些日子里,八田经常梦到那一天的分别,每当八田想要伸手阻止伏见的离开,双脚就像被锁链禁锢住一样无法移动一步,只能朝着伏见的背影大声地叫着他名字,却直到梦醒也不能让伏见停下脚步。指尖触碰到裸露在蓝色制服外的皮肤,微凉的体温通过指尖传到大脑,提醒着八田此时此刻发生的事不是梦境而是真实的。

 

终于能抓住你了,八田心想。

 

“SARU,我.......”,伴随话语而出的是毫无预警的泪水。

 

被强硬扯着的伏见还没来得及听清八田的话,眼前的一幕就让他怔住了。双手紧紧地拉住自己手臂不放,眼泪顺着脸颊流下,眼角变得红红的,真可爱。拇指轻轻拭去八田的眼泪,俯下身给八田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道:“MISAKI,我爱你。”

 

那是未曾说出口的告白,一直埋藏在内心深处的告白。

 

那个吻就像被摇晃过的可乐盖,一旦打开了,感情也随之而爆发。“你的世界除了我还有其他人,但我的世界除了你别无他人。你就是我的世界,MISAKI。我,嫉妒夺走你注意力的一切,”伏见双手捧着八田的脸,缓缓地诉说自己的嫉妒和爱意,“MISAKI,不要转移视线,看着我,一直看着我吧。”伏见的声音压得很低,脆弱得像被抛弃的孩子。

 

因为深爱,所以痛苦。

 

因为深爱,所以嫉妒。

 

“我会把我的世界给你,相反,你也要把你的世界给我。所以,”伏见顿了一顿,“留在我的身边吧,MISAKI。”

 

“SARU,笨蛋是会传染的。我只说一次,所以接下来的话给我听好了,”八田深呼一口气,拿出毕生的勇气,直直地看着伏见的双瞳,一字一句道,“伏见猿比古,我喜欢你。”

 

看着故作淡定的八田,伏见忍不住笑出声。本来说这些话对于八田来说已经是一种极大的挑战,伏见一笑就让八田的脸红得像苹果一样,舞动双手想要朝对方脸上来一拳之前就被伏见紧紧拥入怀里,耳边响起伏见的声音,“我也喜欢你。”

 

数个月后,一栋栋崭新的建筑物拔地而起,街道上人来人往,路边的大树尽情地伸展枝条吸收着自然的馈赠,晴朗的天空飘来几朵白云,孩子们在绿荫的草地上奔跑、玩耍,散发出青春的活力,一切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伏见毫无意外接替了宗像的位置,成为Scepter 4新一任管理人,生活似乎回到原来的轨道。

 

不同的是身为室长的伏见天天打着亲自处理权外者事件的名义出外勤,把文案报告等工作都交给淡岛解决,深知伏见频繁出外勤的原因无非是想见八咫鸦的淡岛为此没少对草薙发牢骚,而这个话题往往在草薙拿出特调的红豆馅马丁尼那一刻就结束了,美食当前,其他什么都不算事。

 

曾经有一位新人跟着伏见出外勤时看到自家室长跟吠舞罗的八咫鸦相互插架,下意识认为他们两个关系很差,而某天不经意撞见自家室长在大庭广众之下吻上八咫鸦的嘴唇,冲击性的画面让这位新人忽然明白为什么当前辈知道自己要跟室长出外勤时都在建议带一副墨镜,这摆明就是花式虐狗啊!室长你有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吗!?

 

宗像礼司和周防尊的遗体被共同安放在一个可以眺望海平线的山头,虽说两位前任王权者没有正面公开过他们的恋人关系,但双方的氏族们都把这个当成公开的秘密,毕竟每每见面那流露出来的情愫谁会不懂呢?现在,两人都可以卸下王的责任,在彼岸的世界里相聚,永不分离。至于那些被留下的人,时间会把他们的悲痛带走,仅仅留下回忆。

 

所谓生活不都是这样吗,甜蜜中带点苦涩,任凭时间从指缝中溜走,只因所爱之人在身边。

 

END.

评论
热度(29)

© 柠檬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